新闻动态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西安理工大学实验中心教师来我校电工电子示范中心交流

时间:2021-07-13 08:51   点击:
(通讯员 米月琴)7月12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姬军鹏主任一行来我校电工电子示范中心交流,交流会在南校区EII422会议室举行。国家级电工电子示范中心主任周佳社教授、常务副主任王新怀教授及各实验室负责教师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周佳社教授对西安理工大学实验中心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王新怀教授介绍了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实验室的教师们对各自实验教学的开展方式、课程规划、教学经验、创新创业、学生竞赛等进行了交流。会后,西安理工大学教师参观了各个实验室。

实验室参观
电工电子示范中心注重基础,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本次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的联系,互相学习教学经验,为后续实验课程的开展提供了更多新思路与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