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电子设计竞赛实训基地国际双创实践周集训通知

时间:2021-07-05 14:41   点击:
各学院、书院: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此竞赛是目前国内高等院校认可度最高的学生竞赛活动之一。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时间为8月4日(周三)8:00至7日(周六)20:00,为了提升我校参赛队员电赛水平,提高学生针对工程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按照学校国际双创实践周活动方案,电子设计竞赛实训基地将开展国家双创周暨暑期集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集训时间:7月5日-8月4日;
集训地点:各院电赛训练实验室;
集训形式:线下电赛真题训练、专家培训讲座、优秀作品评奖与分享;
集训人员:所有入选电赛参赛队队员(未入选同学若参赛另行联系教练组长);
集训内容:
1.电源及功率电子类赛题强化训练;
2.仪器仪表类赛题强化训练;
3.信号通信类赛题强化训练;
4.自动控制及四轴飞行器器类赛题强化训练。
集训期间作息时间
8:30 - 12:00 赛题训练
14:00 - 18:00赛题训练与分享
19:00 - 22:00赛题训练与分享
集训培训阶段
第一阶段:7月5日到7月29日 电赛真题训练阶段
第二阶段:7月30日到8月3日 电赛模拟赛训练阶段
注:
1.集训为双创周活动,名额有限,请提前参赛队员同学向各院教练组长报名以便登记学分(1个选修课学分,国际发展)。
2.集训期间请严肃纪律,认真参与集训。不得以任何形式做出干扰集训、违反相关规定的事情。如有违反,将视情节严重情况,基地有权予以取消集训资格和相应的纪律处分,并将情况通知所在院系和学校相关部门
3.电子设计竞赛训练QQ群号:518511613(加群注明学号姓名)。咨询QQ:10246882(注明学号姓名)。
4.电子设计竞赛秘书处设在:南校区E楼II区420办公室。
电 话:029-81891084(南校区)电子设计竞赛,联系人:李老师。
附件:
【附件:电赛各学院教练组联系方式.xlsx】

 
电子设计竞赛实训基地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