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模拟电路系统仿真与虚拟实验》课开课通知

时间:2020-09-07 18:38   点击:
      “模拟电路系统仿真与虚拟实验”拟定于9月16日(周三)晚上开课。每周上一次课,即每周三晚上上课(每次上4节课),持续四周。该课程首先学习二个仿真软件的使用,然后基于上述仿真软件所提供的电路分析方法,对《电路》和《模电》课程所讲授过的相关电路进行电路设计、元器件的选用、搭建电路、测试电路以及仪器仪表的使用;利用仿真软件所提供的测试方法验证电路的正确性,同时学会调整相关参数使电路性能达到最佳值。
        已决定上课的同学请注意:第一次上课时间(9月16日晚上)要带上U盘(拷贝仿真软件用),为了确保每人一台电脑以及第一次上课的效率,若个人有笔记本电脑,最好带上,因为实验室计算机数量有限。
上课地点:E楼Ⅱ区411-ASIC设计中心实验室。上课时间:晚上19: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