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微波技术虚拟实验》开课通知_2019下

时间:2019-10-24 20:05   点击:
《微波技术虚拟实验》(课号IB7006)为公共选修课,32学时,2学分,主要应用NI AWR软件,进行简单的微波无源电路的仿真设计。开放实验,学生在开放时段内自主掌握实验时间、进度。
开课时间:10月29日(周二)下午2:00-6:00,此后每周二下午开放实验室。如有变动,以实验室门口公告为准。
结课时间:12月24日(周二)下午2:00-5:00,验收实验,提交实验报告。可申请提前验收。
地点:E楼二区409,电磁波虚拟实验室。
教材:《AWR射频微波电路设计与仿真教程》(西电出版社,2019.10)¥58.00,教材科购买。
(说明:因实验内容调整,以前的旧实验讲义作废,要求使用新教材,并在教材上记录实验数据、计算结果,以供检查及验收登记。)

课程咨询:emlab@xidi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