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2019年电赛西电校赛及测评安排

时间:2019-04-26 17:31   点击:
校赛及测评安排:
  1. 4月26日周五18:00,在校电工电子官网(网址https://eelab.xidian.edu.cn/index.html)网上发题,请同学按时下载。
  2. 4月28日周日12:00结束,结束后作品放置原位然后清空实验室,队员14:00前在实验室外等待测评。本次校赛为单人单队。
  3. 4月28日周日14:00开始测评。一队测评,一队准备。每队准备时间不超过5分钟,测评时间不超过5分钟。
  4. 4月28日周日下午13:30所有参加测评的评委在EII422开会商量测评细节及注意事项,下午14:00正式开始测评。
  5. 参赛学生30人以上的学院(通院、电院、机电院、微电院)出不少于4人测评(老师+学生助理教练/志愿者),30人以下的学院(空间院、物光院、计算机院、人工智能院)不少于2人。
  6. 本次测评参考2017年校赛测评,实行学院间交叉测评:
           以下学院交换测评:
           通院 <-> 机电
           电院  <->微电
           物光+计算机 <->空间院+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