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2-09 20:39   点击:
各学院、书院: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National Undergraduate Electronics Design Contest)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 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通知》的安排,现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12.09-2022.12.17

二、报名条件: 22级、21级、20级本科生。

三、报名形式: 在线填报相关信息,

https://jinshuju.net/f/OY3iNF

四、报名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西电电赛QQ群(518511613),加入验证信息为: 2023XDDS,并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扫码加入“学在西电”课程名称“2023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邀请码36715434。

五、校内秘书处设在: 南校区E楼II区420办公室。

联系人: 吕老师、李老师

电 话: 029-81891084(南校区)
电子设计竞赛实训基地
2022年12月9日

​附件1: 电赛各学院教练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