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电工电子示范中心国际双创周系列活动(四) ——电赛TI杯冠军指导教练专家经验分享报告

时间:2021-07-17 14:39   点击:
(通讯员 米月琴)7月15日晚上,电工电子示范中心举行国际双创周系列活动(四)-电赛TI杯冠军指导教练专家经验分享报告。该报告采用线下线上结合模式,线下在南校区EII501等实验室组织集体观看,线上采用腾讯会议平台,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共一百五十余师生参加。
报告会由全国电赛校聘教练组组长王新怀教授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次报告特邀专家大连理工大学高级工程师李胜铭,讲解了本次报告的目的和意义。李胜铭老师是2015年、2019年电赛双杯冠军指导教练,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创新中心主任,具备丰富的电赛实战经验。

王新怀教授做会前介绍
报告内容主要包括2019年电子设计竞赛TI杯作品分享、竞赛方向与往届赛题分析、竞赛准备与注意事项、综合测评分析与展望。

报告主要内容
报告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认真聆听,踊跃发言,交流问答环节李老师就提问问题做了详实解答,西电参赛队员表示收获很大,并将把学习到的经验应用到后续培训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EII501报告厅主会场

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

通信工程学院实验室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信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旨在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此次报告会通过对电赛整个过程的介绍,让学生们掌握赛题的设计方法与步骤、同时提升竞赛认识,激发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