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电工电子示范中心国际双创周系列活动(五) ——电子设计竞赛实训基地竞赛仪器及器件讨论会

时间:2021-07-29 11:30   点击:
(通讯员 米月琴)7月28日上午,电工电子示范中心在南校区E楼2区422会议室举行国际双创周电子设计竞赛实训基地竞赛仪器及器件讨论会,电子设计竞赛教练30余人参加线上(腾讯会议)+线下(EII422)混合式研讨会议。
国家级电工电子示范中心主任周佳社教授、全国电赛校聘教练组组长王新怀教授再次强调了竞赛的重要性。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近日公布的仪器及器件来讨论可能的出题方向及如何进行赛前准备。会议现场,多位教练就以往竞赛的经验发表自己的看法,会上预测了今年题型的几大方向,并针对各个不同的方向对公布的仪器、器件进行了归类。



教练组教练(线上+线下)讨论会
会后,教练们去现场督促参赛队积极准备。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注于学生的工程素质与创新能力,电工电子示范中心引导学生关注前沿科技,发挥创新能力,为理论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提供了平台。